最终患者刘二花

欧美粉,二次元,杰尼西斯的痴汉脑残粉,就这样

【幕红】MY disgusting princess

和基友聊天的脑洞产物
轻喷
烟幕X红蜘蛛
1.烟幕也说不清楚自己怎么和红蜘蛛搞在一起的。
  他大约可以记着停战后,他和红蜘蛛吵架,吵架,吵架,打架,吵架,吵架,莫名其妙的就拆了起来。
  可能是自己被他说是小屁孩生气了吧?总之他们拆了。
  烟幕醒来第一句话是:“我……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  他还记得红蜘蛛第一句话。
“你炉渣的给我去死??????”
2.于是两个人就不明不白的,在一起了。对此汽车人们有很大不满。
  “你还不如和威震天在一起。”隔板一边抬着一块铁板一边埋汰。红蜘蛛闻言冷哼一声:“威震天才不屑于拆他这种小混球。”
    于是当晚红蜘蛛就被烟幕拆了个爽。
    “我屑于拆你这种老炉渣。”
3.当击倒第N次修理红蜘蛛的对接板面时。
  “照这个频率,你不出俩月准怀小火种,别!!!!别刮我底漆!!!!别!!!!”
4.“你个老炉渣!爱尖叫的星星公主!去找你的破坏大帝吧!胆小鬼!”“小混球!擎天柱痴汉!你怎么不去找你的prime?哦对他回不来了!”“你个老炉渣!更年期的老霸天虎!”“恶心的小汽车人!”
   “别担心,这是他们独特的恩爱方法。”击倒拍拍大黄蜂的肩膀,解释道。
5.在红蜘蛛第N次拿利爪把烟幕新涂的漆挂掉以后。
  烟幕直接把他头上那一点红撸掉色了。
  击倒一边给他俩上漆一边说:“他炉渣的花式秀恩爱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